春困夏乏秋冬无力。
QQ:2252617405 欢迎来找我玩❤

【友涉】Log

// 都是没写完的开头,放了挺久了有没有机会写完就随缘吧…




缺爱症

物欲横流的社会,人心冷漠无情,在那人与人之间的名为爱的感情也日渐稀薄起来。
 给予爱最简单直接的方式是亲吻,最广泛的方式是公益活动或是演唱会之类的,普通的方式就是类似于关怀他人帮助他人。
 有着爱的人要去帮助缺爱的人。这是所有心怀着爱的人被千遍万遍教育的话。

您就是日日树前辈吗?
 日日树看着隔壁房门后探出来的脑袋,微微点了点头。
 太好了,没想到能在这里遇见您!他从门后走出来,我叫真白友也,一直很仰慕您,并以此为契机加入了梦之咲。
 面前的少年半面迎着夕阳的光,眼睛明亮又耀眼,脸上的笑容羞涩带着温暖。真是有股令人舒服的力量。

-------
 -------
 -------

我的人生是方向不明的迷途

为了追随 女神 而来到梦之咲学院的我,从开始也就没考虑过能在 偶像 这条道路上能走多久吧。
 这个学校的人都是十分闪耀的,有些各式各样特点或是能力的人。把我丢到他们中间,就像把尘埃撒入了宝石堆里一样,宝石发出绚烂的光彩,或辉映到尘埃,可尘埃终究只是尘埃而已。
 不说在这所学校里,就算在人群中我也只是个耗不起眼存在。不论成绩.能力.相貌都没什么出众的地方,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真白友也罢了。
 连那位 女神 大人也总是笑着说:毕竟友也君一无是处嘛~

虽然很伤人但确实是事实,他就是那样一个不顾及别人想法的人,被他批评挖苦捉弄简直是我入校一年来的日常,把我搞得苦不堪言的他看起来每次都是乐在其中。
 什么啊,这样的家伙根本离我想象中的 女神 相差甚远,我之前到底是怎么瞎了眼,为了他而考来梦之咲的呢。
 好吧,他的表演确实完美得无可挑剔就是了。
 我仍记得那天舞台上女主角优美的身影,

-------
 -------
 -------

公主与贵族

您想逃出去吗,公主殿下?
 正在吃着甜点的公主被这句话吓了一跳,手里拿着的差点掉下来。她惊恐地看着坐在对面的贵族,抿了嘴摇了摇头说:不行的。
 不试试怎么知道不行呢。贵族说着走到公主的房门前,在一切没开始前什么都是未知的啊。
 公主跑进房里的时候,贵族已经打开了衣柜取出几件精美华丽的礼服。
 要试试吗。

首先,要学习男性贵族的礼仪。
 贵族握住公主的手开始教他礼仪,一段时间后他们开始了体术相关的练习,后来贵族向国王和王后申请教学公主骑术,说是一直待在宫中的公主看着骑马的贵族们十分向往。王后虽想说什么但被国王按住了手,在国王安抚的眼神下,王后也点了头。

/

那么,明天我也会来找您,在我离开时您就换上我的衣服,假装是我离开这里。
 贵族说着拿出了一套男士贵族服装和一顶银色的长假发。公主没料到计划这么快就要实施,也没料到贵族是打算让自己代替他的身份,一张小脸吓得惨白。那你怎么办?我怎么能代替你的身份,会被发现的!
 不会的,你的训练已经做得更好,平时让你无意识地模仿我的行为也做到了让我惊叹的地步,想必你也没有注意到吧。
 原来贵族一开始打的就是这种算盘,公主猜不透贵族到底想做什么,是想偷盗王室的财产吗,还是想毁灭这个国家。贵族似乎看透了公主的想法,笑着说:别担心,只是作为您多年的好友,实在看不过眼了才策划了这一场闹剧,若是您想现在中止,或是之后什么时候想要回来都由您意。
 您公主的做派我也已经熟悉了,我之前观看过不少,也参加过多次戏剧表演,会尽我所能地扮演好您公主的角色。
 若是您没有意见,那么从明天的这一刻起,您就是日日树涉,这个国家的一名贵族,我就是真白友也,这个国家的公主殿下。

真是致命的诱惑。从诞生以来就没有被当做男性对待过几次的真白友也咽了咽口水,他看着眼前的贵族,贵族脸上的笑就像是即将被吞下的禁果。
 最终他接下了服装和假发。

走出王宫后真白还觉得有些不真实,但他此时已经是日日树涉了,他必须完全进入角色以保证事情不败露,直到他想终结这场闹剧的时候。
 真白回望公主房间的位置,平常在日日树走后他有事会站在窗边看着王宫外,也不知道是想看着贵族离开还是向往王宫外自由的世界。日日树现在会在窗边站着吗,应该会吧,就如自己知道他会在离宫后回望王宫一眼一样。

公主仍日复一日地待在宫中。偶尔真白会来到宫里找日日树,两人对于互换身份这件事只是在开始时小声交流一下近况,



没了【。】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9 )

© 银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