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困夏乏秋冬无力。
QQ:2252617405 欢迎来找我玩❤

【薰杏】161009

161009

薰,我好难过啊。

杏这么说着,把头埋进了羽风薰的肩窝里。

 
 怎么了啊我的小蒲公英,谁欺负你了?

羽风很少见到这样的杏,他甚至觉得杏这样的女孩子估计都不太会向别人撒娇,就算是强撑也会努力独自完成要做的任务,羽风时常为此心疼不已。可现在把头埋在他肩窝里的杏抽着鼻子抖着肩膀,怎么看也和那些娇弱的女孩子没两样。

一般女孩子在这时候会需要一个温暖的怀抱,羽风也确实这么做了。他把杏抱在怀里轻轻拍着她的后背,像是在哄小孩子一样低声说着什么。

没事的没事的,冷静下来。他亲亲杏漂亮的头发,手一下一下地给她顺着后背,心里想着:果然还是普通的女孩子啊。

杏想说点什么,可一张嘴吐出的就是模糊不清的咽呜声,羽风赶紧拍拍她说没事的现在不说也可以,尽情地和我撒娇吧,我会陪着你的。

杏听后用手抓紧了羽风的校服外套。羽风想着外套要皱掉啦,却还是一脸温柔地安慰着怀里的女孩子。

 
 谢谢……抱歉失态了。冷静下来后的杏被羽风带到了校园里的长椅上坐下。羽风给她买了一罐暖的饮料,杏用手指摩挲着罐子外壁,她的鼻子还没有完全通顺,一抽一抽的样子就像一只可怜兮兮的小兔子。

到底是谁让我的小蒲公英这么伤心啊,真是罪大恶极不可饶恕,应该拜托朔间把他拖进地狱的深渊才好。

羽风用手指轻轻擦去粘在杏睫毛上的眼泪,再一次轻声问道:怎么了?谁欺负你了?

也没什么啦,就是突然觉得很难过而已。杏喝了一口饮料说,就是突然感觉自己好没用啊,感觉什么事都做不好,特别难过特别想哭……会不会觉得很讨厌?

嗯?没事的,想撒娇的时候就尽情撒娇吧。羽风说,杏一直都很努力,我是知道的哦,不要想这么多,多笑笑吧。

女孩子笑起来才可爱啊。

 
 杏扯起一个笑容,说:羽风前辈真是会说情话啊。

哎哎,刚才不是叫薰的吗,怎么又变回羽风前辈了?羽风不满地说到,不是会不会说情话,而是陪着难过的女朋友本来就是男友的义务吧。

杏眨眨眼睛,好像突然明白了什么一样笑出来:是哦,薰是我的男朋友啊。

 
 有什么事都可以和我说,不要一个人憋着。工作也不要都一个人揽下来,虽然你是目前唯一的制作人,但是也是唯一的女生啊,学校里这么多男生可不是都是摆来看的……羽风絮絮叨叨地说了好多,杏感觉他从来没有这么啰嗦过,但又觉得挺开心的,这个人是在为了自己啰嗦啊。

什么原因都好,想撒娇的时候就尽情和我撒娇吧,好吗?

杏环住羽风的腰,把脸埋到羽风的胸膛里,羽风的胸膛十分温暖,有一种可以安慰人心的力量。

好。杏说完那个字,感觉脸颊有些燥热。

  

评论
热度 ( 24 )

© 银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