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困夏乏秋冬无力。
QQ:2252617405 欢迎来找我玩❤

【狮心组】剪发

// 我肘说想看长发leo


剪发

你是不是该剪头发了。
濑名捻起月永的一缕头发说道。他已经很久没剪头发了,从前在梦之咲的时候就是可以扎起一个辫子的长度,现在更是快长发及腰。
月永放下笔卷了些头发到身前看。好像是有些长了,不过最近没时间啦,以后再说吧。

knights久违地接到了一个写真邀请。
说是knights,其实只是当年在这个组合里的五个人重聚在一起,以knights的名义来拍这次写真而已。
濑名来到摄影棚的时候一眼就看见头上顶了个大蝴蝶结的月永,想也不用想是鸣上给他编的。
教育完某位少女后濑名问月永:你就不会反抗一下吗?
诶,可是naru帮我绑的话其实挺方便的?月永抓过披散在身后剩余的头发,要是这些头发一起绑起来就好了,披着有点麻烦。
所~以~呢?你就打算这样去拍写真吗国王大人?
月永本来长得就比较柔和,不注意看的话容易把他看成女孩子,现在这个样子上半部分的头发被扎成了个蝴蝶结,其余头发散在身后,是打算让knights的king变成queen吗?濑名叹了口气,怎么过了这么久这群人还是不让人省心。
嗯~嗯,这样可不行啊,虽然看起来挺不错的?在濑名往他脑袋上揍之前月永掏出了条发带,把发带丢给濑名后月永就转了个身。那sena你随便帮我绑一下吧。

蝴蝶结怎么编的濑名搞不大懂,解开费了一番功夫。终于解开并梳好后月永突然说:sena果然像妈妈一样呢。
哈啊?
是说kinghts的妈妈哦!这次来的时候超紧张的吧,就像妈妈要见到超级久不见的孩子一样。顺带一提suo也是很激动的哦。
濑名感觉有点害臊,感觉怪丢人的。瞎说什么啊,有什么好紧张的。
没有瞎说啊,sena很好懂的嘛。怎么说我也是knights厉害的爸爸大人,这点事情不会发现不了的哦?
那么现在冷静一点了吗?

濑名确实在紧张。其他三人还好,月永经常和他在一起,鸣上是同事,朔间也一直活跃在演艺界里。要说很久没见的也就只有他们的末子了。本以为这次也来不了的,谁知他也一口答应了下来,还说什么很久没见到前辈们甚是想念,想一起怀念一下往昔岁月。
本来还略带紧张,结果被这么一搞濑名也感觉轻松了不少。他给月永扎好像当初那样的辫子,说:剩下的两个人也快到了吧。

拍摄结束后五个人约了一起去吃饭,顺便聊聊毕业后各自的生活如何。
月永和濑名走在最后面,前面三个人吵吵闹闹地讨论着就餐的地点,濑名也拿着手机在查询附近的餐馆。
突然月永伸手撩起了濑名脖颈附近的一缕头发,问:sena你的头发是不是长长了?
濑名愣了一下。好像是长了,找个时间一起去剪了吧。
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5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银鼠 | Powered by LOFTER